《教学考试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大数据时代财务业务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研

 
来源:教学考试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22
 
随着信息化的不断发展,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。大数据时代各种技术迅速发展,传统的信息化教学模式与内容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,需要将其改革创新,建设与大数据时代相匹配的课程教学内容与模式。文章以财务业务一体化课程为研究对象,发现目前财务业务一体化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,并提出适应大数据时代发展的课程教学改革思路。

文章来源:教学考试 网址: http://jxk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196.shtml


上一篇: 课程思政在《旅游财务管理》教学中的实施路径
下一篇: 一般服务业论文_浅谈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策略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教学考试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